close

「滴答、滴答」手錶上的秒針趁著主人不注意悄悄地溜走,等到杜子楓發現時,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。

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,沉浸在自責情緒裡的子楓,進入了自己的世界,彷彿外界都跟他毫無關連。

一直保持專注的他,出乎意料的,終究難以抵擋瞌睡蟲的攻勢。

忙了一整天,也真的很累了。直到自己真正進入夢鄉前,心心念念的自然還是亞諾。

「亞諾,妳不要我了嗎….?」

───

睜開眼,發現子楓自己位於一個不知名的地方,分不清是燈光還是陽光,卻刺眼的讓人無法看清。

子楓發覺自己腳下踩著軟綿綿的材質,有點好奇到底是什麼?從來沒有這種觸感,蠻舒服的,亞諾一定會很喜歡。

他已經可以想像亞諾看見新奇的事物那又叫又跳孩子氣的模樣了。

「傻瓜。」還是忍不住要虧一下亞諾,臉上卻浮現一抹使人心醉的笑容。

當他往下看的時候,自己腳下竟然是一朵雲。等等…這也太不現實了吧?消失了……?那不就……!

沒錯,他感受到自己從高空往下墜的感覺。

下一秒,自己就被拉回現實。

他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他剛剛做了這個夢,也不會告訴任何人他剛才一度以為自己要摔死了。絕、對、不、會!尤其是亞諾,這真的太蠢了…

「是不是跟亞諾在一起久了,想法也開始天馬行空了?」想到這裡,子楓笑了,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,很自然卻又帶著一點靦腆,在亞諾出事後,這是第一次。

「亞諾,謝謝。」子楓對自己說,要是以前還沒碰到亞諾的自己一定不會有這樣的想法,因為亞諾意外的闖入自己的生活,才造就現在的他。一個截然不同的杜子楓,會哭會笑有感情的男人。會像個青澀的男孩那樣,在不知道她的心意之前胡思亂想、會害怕心儀的她其實不喜歡自己,而感到悵然若失;「愛,可以使一個人的生命更加完整。」-因為那個人,你會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,讓對方幸福,無關性別,因為愛。

有太多、太多的話,他沒有說,也許是父親失蹤多年後逐漸養成了獨立的性格。父親留下的一句「畏之無畏」是給自己的禮物,也是對自己的精神信仰。「沒有說,不代表不存在。」可能只有自己明白,亞諾對於自己的重要性,不僅僅是從以為得到一個容易「害羞」的哥們,轉變成自己愛人的意義而已。

 

琵亞諾,是他杜子楓生命裡第一個喜歡上的女孩。以前,為了經營樂園多多少少有應酬,加上過去家中背景的關係,自然認識不少政商名流,也勢必打好關係。身旁也看過許許多多的美女,每個都擁有高學歷、外型亮眼且才華洋溢…

這些條件都很吸引人,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缺少了什麼。

「是不是因為沒有感覺?」這說法太感性,過去的子楓廳到別人這樣說,總是不以為意的回答他只是自己還沒有遇到而已啦!在心裡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。

沒錯,那個別人就是青陽。(XD)

 

「總有一個人,和他相處起來很自在、會不自覺的一直想靠近他、了解他;在他傷心難過的時候替他想辦法、就算自己什麼也幫不上也想要陪伴他… …」無關性別,是因為他是他,他的一舉一動,都使自己很在意、會在乎。

「妳知道嗎?我想,妳的好我怎麼說也說不完、怎麼數也數不清,對妳、遠遠超出妳的預期-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底線在哪裡。」

----

大家好!我回來啦>///<
 

我覺得我再不出現就會被追殺(誰理妳#

先說一下抱歉,我知道拖了很久其實我原本打了700多字,但是如果發的話又怕大家覺得太少畢竟上一篇有破1000(好像也還是很少(

上次700 4/21 其實蠻卡的 哥們結束後也回到現實生活,希望可以把這系列完成!

只是怕跟原本的構想不一樣關於這一點我也蠻困擾,還未定案就等我寫出來再說啦XDDDDD(

 

然後一定要提一下 不知不覺就破15000人了!!!(灑花

真的很謝謝你們!

我本來以為我不發文熱潮很快就會退了()結果沒想到還有機會破15000人!

在這裡真的非常感謝所有人~我需要大家>///<

P.S別忘記留言哦!我一定會一一回覆你們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 琵亞諾 杜子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