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諾躺在一旁的白色擔架上,靜靜沉睡著,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。微弱的鼻息、因呼吸而輕微上下起伏的胸部,證明她還活著,對,還活著......

---

「子楓,小心!」

警示般的呼喊,話才剛說完,下一秒人就應聲倒地。血從那個彈孔流出、越來越快、越來越快… …沒一會的時間就染紅了整個腹部。

「這是手術同意書,麻煩請家屬簽名。」

先是一愣,後來意識到對方還在等待他的回應,便在空白的簽名處快速的簽上杜子楓,不忘感謝護理人員的協助。

「…麻煩妳了!謝謝!」

醫護人員僅輕輕點頭示意後,便匆匆走回急診室。

「亞諾……」他忘不了剛才的場景,發現不對勁時自己自動將身體前傾,站在亞諾的前面用手護住不讓她受到傷害,並要她退後。而他萬萬沒想到亞諾會為了保護自己,那一剎那,巧妙地轉換了彼此的位置,擋在自己面前…擋下了那一槍,然後、眼睜睜地看著她倒在血泊之中。

— — —

手術室的燈亮起。開始了,這是一場與時間賽跑、命運對抗的比賽。亞諾流了很多血,她有生命危險⋯⋯

「現在只能等、等待亞諾平安的消息。」子楓坐在手術室外的座椅上,他的理智這麼告訴他,卻不能控制的胡思亂想,太多的訊息,太多的畫面,在腦袋亂竄。是,他沒辦法冷靜、他沒辦法不去想、萬一、萬一⋯⋯

「如果、如果我失去她呢?」子楓不敢想像沒有了亞諾的生活,那會是什麼樣子。

像以前那樣?有可能、很有可能⋯⋯

回到那個感覺上久遠的日子,明明不過是幾個月前罷了,卻覺得好久好久⋯⋯

自從亞諾闖進自己的生活、自己的世界,好像每天都過得很充實⋯⋯

就像子涵曾說的:「只因愛上對方,才會不知不覺地為對方改變,這種不自覺的潛移默化就是愛情的力量。」;因為亞諾的出現,自己的笑容變多了、也更輕鬆自在了。

不僅只是作為家人的支柱、或是一個凡事都要一肩扛起的扛霸子。

從來沒有想過,他,也可以只當某人的哥哥,只是一個平凡人。

可以有很多情緒,開心快樂、悲傷難過、惶恐不安⋯⋯

不再是那個必須時刻小心,做事需經深思熟慮、步步為營,他的身上背負了太多人的未來與難以卸下的重擔。

「是因為亞諾。」

歸結重點,全是因為琵亞諾,如果沒有她,或許他直至現在的生活仍是一片混亂。

「妳答應我了,妳不可以走、不可以離開,不可以到我去不了也看不到的地方!琵亞諾、妳答應了就要說到做到!」子楓默念著,他和她的承諾,一次又一次,像是提醒她,不可以違反約定,不然的話就是小豬。

他沒有表現出來的無助,沒有說出口的害怕。

像上一次的熱狗車,也是一樣⋯⋯

「子楓,你不要擔心,也不要害怕,我在這裡。我會一直和你在一起。」

 

「妳說過要永遠跟我在一起,不可以、我也不允許妳食言。亞諾,我會等妳!拜託,妳一定要平安無事,不要、不要丟下我,好嗎⋯⋯?」

聲音變得有些顫抖,子楓低聲道,彷彿這樣亞諾就能夠聽見。

 

現在子楓只盼望亞諾平安的度過難關。

----

謝謝大家,久等了>"<

開學後比較忙,也很緊張...^^"

我沒有忘記要更新XD 還望你們喜歡www

至於下一次的更新時間,我也不敢很確定...

但是我一定會完成的!

一樣的,期待你們的留言,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。上次看了真的很滿足,謝謝每個願意看完的讀者們,有你們真好~

雖然哥們已經播映完畢,但是帶給我的感動,我不會忘記。

謝謝愛上哥們,我需要哥們、也需要你們!>///<

我們下次見囉(揮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 杜子楓 琵亞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