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知道嗎?我想,妳的好我怎麼說也說不完、怎麼數也數不清,對妳、遠遠超出妳的預期-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底線在哪裡。」

子楓低聲的說。此刻,手術室的燈也熄滅,門緩緩地開啟。

聽見手術室的門轉動聲響起,杜子楓隨即起身,也不顧從手術室的走出來的究竟是護士還是醫生,劈頭就直問「請問,亞諾的情況怎麼樣了?」

從手術室最先出來的看起來是一位有些資歷、年紀稍長的護理長。面對杜子楓的詢問,她在心裡大大翻了一個白眼,因為連續開了好幾十個小時的手術,自己又渴又累,連一口氣都還沒喘,卻每每遇到這樣的病患家屬。

護理長先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然後用略微沙啞的聲音說「這位先生,請你不要著急,醫生在後面,他稍後會為你做詳細的說明。」

「對、對不起!我、我只是太...」子楓意識到自己的失態,連忙向她道歉,話說到一半護理長卻打斷他笑了出來。

「年輕人啊,你不要緊張,我明白,你只是很愛你的妻子,其實,你很害怕失去她吧?」

她看得出來眼前的男人用情很深,深愛著亞諾。

「子楓,請你不要擔心,亞諾沒事,她只是需要休息,你必須給他一點時間」她對著子楓說道,語氣變得柔和。

杜子楓有點訝異的看向對方,卻發現她已經不見蹤影,只剩下聲音迴盪在耳邊。

「請問,琵亞諾的家屬在哪裡?」手術室門口站著一名護士正在呼喚著。

聽到聲音的杜子楓差點沒從手術室外的等候區座椅上摔下來。

「奇怪,剛才不是已經有個護理長出來過了嗎?」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的子楓就先匆匆忙忙地去找護士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好久不見,我回來了!

嗯,雖然我已經不期待會有人回來看了。

很抱歉離開了那麼長的時間,然而最近又看見哥們重播,回來這裡晃晃看看。

很久沒有寫小說了,整個手感都跑掉了,還望大家見諒。

有什麼想法的,還是歡迎留言給我哦!(笑)

雖然已經沒有人會來看了,但我可能會當作練習,試試能不能將它完成吧

感謝各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 杜子楓 琵亞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