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子楓、子楓?醒醒,你醒醒。」熟悉的聲音在耳畔響起,手臂感覺被人大力搖晃。

剛睜開眼就看見亞諾的臉在面前,比平常放大了好幾倍。

腦袋昏昏沉沉的,一時之間杜子楓自己還不確定發生什麼事。而漸漸視線恢復清晰,看見了亞諾那微微皺起的眉頭,一臉擔心的模樣。

「亞諾。」話剛出口,杜子楓猛然起身緊抱著亞諾。雖然自己也知道這個舉動太過突然,可能會嚇到亞諾。但是現在...沒辦法再克制自己內心的波動。

果然,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小插曲,讓亞諾有點驚訝、不安的情緒慢慢浮現。「現在還不行......還不是時候、不能被子楓發現。」自己多年來的辛苦還不算什麼,說好不讓爸媽擔心的.....。所以,不行。

基於以上種種理由,琵亞諾理智的要求自己不可以,就算是真的很喜歡也不可以,貪婪他的懷抱。至少不是現在。
「子楓,我、我...」有一點難以開口,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,她不知道該怎麼說,比較...恰當?

在子楓的眼裡,這樣的行為,像是那天在辦公室聽到的「我跟子楓除了是兄弟不會有別的」一樣的感受;說不失望是騙人的,類似相近的情況,上一次他做出了選擇。

故作堅強的樣子、因為難過而紅了眼眶的亞諾,他真的不想再看到了。

而這一次,杜子楓認為,這是老天爺給他再一次的機會,他不會忘記剛才歷歷在目的情景,自己的心又是怎樣的感覺,他做出了決定-

「琵亞諾,我想,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重要......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除了兄弟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可能,但我喜歡你,不是兄弟之間的喜歡......應該是說,你、是我不可或缺的存在,我愛你,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愛你...」杜子楓緩緩說道,希望亞諾可以明白他的意思,對,這還是有一點複雜,卻還是想要亞諾明白自己的心意。

「我不管你是男是女,都不重要,我也不在乎!就因為你是你,琵亞諾,所以我愛你。因為你是琵亞諾,所以我愛你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」子楓繼續說,在亞諾的耳邊輕聲道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,聽起來更加溫柔。雖是語調很輕,卻還是可以體會到杜子楓有點激動的情緒。

聽到杜子楓把話說完後,亞諾卻意外地不發一語,彼此都沒有說話。過了一會兒,亞諾離開子楓的懷裡,對上子楓的眼眸。

「子楓,其實...我知道,因為我也愛你。」帶著甜甜的招牌微笑,在杜子楓聽到亞諾親口說出後,既是驚喜更是開心不已。

不遠的小茶几上,擺放著牽起兩人緣份的小花髮夾。

「嗯,亞諾...」

然後,然後呢?杜子楓從睡夢中醒來,坐起身卻不見亞諾的身影。

「奇怪,亞諾剛剛不是還在這裡嗎?」意識到可能是自己還沒睡醒,看了一旁放在小茶几上的鬧鐘,現在是早上五點鐘。

還真的是沒睡醒....那就再睡一下好了。

自己躺回床上,翻了個身不久後又沉沉睡去。

而子楓卻沒有注意到被鬧鐘擋住的仍擺放在那裡的小花髮夾。

-----

那麼,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?是夢境?還是...?

留給你們自行想像囉XD(欸

好啦-【虛實之間】系列正式完結!

我又少了一篇欠債了XDD

謝謝每個來看文的你們,真的非常感謝。

其實我超後悔,因為開始寫之後才發現,雖然有愛可是我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寫得那麼好,其實我只是想要表達出「因為你是你,所以我愛你,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你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你」這樣的概念,最純粹的悸動、單純的愛,僅此而已。

卻覺得越來越難寫.......才拖了那麼久,實在很抱歉(鞠躬

好險在本劇結束以前寫完了>"<雖然,這次預告很讓人期待,但是真的要結束了....。無論如何,謝謝愛上哥們的所有人(演員也好、工作人員也好)因為你們讓我有這麼好看的劇可以追!!!

真的是Best Team  <3

咳咳、似乎有點偏題了,也謝謝忍受我的文筆,我明白自己仍有很多不足、有待加強的地方,我會繼續努力的!!!

如果不介意,麻煩都看到這裡了,就留個言吧QAQ 還是很少人留言...(躲角落畫圈圈

還有,我有搶到情人板的杜琵華流封面♥(灑花(夠了(拖走#

嗯,我該睡了,就這樣啦,謝謝大家,你們早安唷,然後我晚安XDD(揮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 杜子楓 琵亞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