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亞諾斗大的淚緩慢卻沒停過,子楓深刻地感受到複雜的情緒,不論是自己、抑或是亞諾。

是啊,也許自己從未發現,在自己的心裡,早就不在乎這些-如同青陽所說「你和亞諾之間,已經超越兄弟之情」;又或者這個想法,要比自己以為的還要更深、更加濃厚。

 

「如果可以,多想把他攬入懷中。」這個念頭突然出現在子楓的腦海之中。

就在子楓這樣想的同時,那扇作為屏障的乳白色的門消失了,子楓驚喜的看著因為門的消失而呈現的長方型缺口。

 

「對不起,亞諾。是我遲疑了、是我不夠勇敢,原本我以為性別會成為我們之間的阻礙......不,應該說,我以為我會因為你不接受我的感情而獨自苦惱,甚至逃避...」杜子楓一面暗想,一面小心翼翼慢慢地靠近亞諾。

他們之間的距離稱不上多遠,大概只有幾步之間的距離,卻看似是如此遙遠.........。

說也奇怪,明明子楓只是在內心默想,話沒有說出口,但亞諾卻好像聽見他的話似的,停止了動作、不再躲避,僅是靜靜的等待子楓緩緩的接近。

或許是情境所致、也或許是壓抑不住內心的感情,其實杜子楓已經不太記得自己是怎麼過去的,只知道自己抱住了亞諾,在擁抱的那一刻,總覺得這個擁抱很真實......還可以感受到對方身上的體溫。

 

「撲通、撲通」心,也受到主人體內發出的信號,賣力地跳動著。

亞諾的頭靠在他的肩上,自己的雙手則是輕柔卻不失力道環住背後,彷彿是想說明:「沒關係,不論什麼事情,我都陪在你身邊,你不是一個人。」的心情。

 

「可不可以告訴我,發生什麼事了?」良久,子楓打破沉默,這段時間裡面他們一直都沒有說話。而且他還是想知道原因

 

「你剛剛是不是都看見了......所以.......嗚嗚嗚嗚... ...」八成是因為剛才哭得太激動的緣故,琵亞諾的聲音顯得有些沙啞、帶著一點鼻音,亞諾輕推開子楓讓自己離開他的胸膛,可以與他平視。中間說的話,有著很大的嗡嗡聲而聽不清楚。

但是說著說著淚又從眼眶沿著那精緻的臉龐滑了下來,一邊說一邊快哭了的表情,子楓就沒再多問。

「好了、好,不哭啦,沒事了,乖」語氣溫柔,子楓看著亞諾的模樣很心疼,一面說著安撫的話,一面替他拭去臉上的淚水。這時他注意到亞諾身後有一張卡片。

【兒童健康手冊】

正常來說,記錄著新生兒的頭圍、身高、體重、健康狀況等等....。等等、好像少了什麼,在腦中一閃而過的是"性別"兩字。

少了性別欄。這時耳邊卻響起了「對不起」三個字,是亞諾說的。

「子楓,對不起。」在自己陷入一片黑暗之前,這是杜子楓最後聽到的一句話。

-----

好,抱歉了!原本說好這應該是完結的。但是我想要加一點東西(符合這個題目的)可是最後的結尾可能不會太長....

呃、對不起啦......是因為我...打完發現已經是這個時間了Orz...

然後希望我的【兒童健康手冊】沒有打錯,給大家錯誤的觀念,應該、應該是對的(汗)

請多包涵!!!(鞠躬)

雖然這也不是我一次全部打完的.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到這裡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啊啊啊(抱頭)

我真的得去睡覺了,不然等一下就天亮了(誤)

不好意思了>///< 各位晚安(?)又或者是早安//

我們下次見(揮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 杜子楓 琵亞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