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「亞諾,不要離開我... ...」下意識的低喃,杜子楓並未意識到自己正在夢囈。

白天,自己從阿超那裡,收到了來自亞諾的親筆告別信。

從沒想過,亞諾有一天會選擇不告而別,真的沒想過。

他一直都那麼好,有一張帥到沒朋友的臉蛋,雖然長得太過秀氣;有正義感、善良、不追求名利,卻時常莫名的害羞;和長輩交談、做人處事,有自己的一套方式,有禮、知分寸,懂進退.......他的優點多到說也說不完。

從亞諾的眼神中,可以非常明確的感受到真誠與真心。那不是一個壞人會有的眼神-在他這麼多年,閱人無數的情形下,他很確定琵亞諾是值得結拜-自己也一直渴望的拜把兄弟。

--

杜子楓置身在白色空間中,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?四周全白、沒有任何的東西,直到他看見亞諾從面前走過去。

「亞諾、亞諾。」他喚著對方的名字,奇怪的是,亞諾卻沒有回頭看他、回應他,彷彿像沒聽到似的,逕自繼續向前走。

「等一下!」看著漸漸離自己遠去的身影,杜子楓有些急了,他很想叫亞諾不要走、不要丟下他...於是快步向前追去。

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,子楓試圖跟上亞諾,卻始終有著一小段距離。

走著走著,突然停了下來-杜子楓感到十分著急,因為亞諾並沒有停止步伐,仍然往前走,可是他自己像是被隱形的玻璃擋住了,無法再往前進。

「琵亞諾!」他對著背影大喊道,就像那天在頂樓看見亞諾倒下的樣子,希望他可以停下來。

的確,他是停下來了,但是還是沒有回頭望向自己,從一旁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叉路裡,還出現了一個留著一頭俐落短髮但身穿裙子的小女孩。

呈現出較為中性的打扮,非常的特別-在那樣的年紀。

她是誰?我應該不認識她才對、但是為什麼有一種強烈的熟悉感...

小女孩十分熟練的握起琵亞諾的手,而亞諾也回握,牽著手的兩人看起來極為相似-不對,他們兩個是一體的。

杜子楓看著小女孩漸漸從自己的視線裡消失,「她」和亞諾合為一體。

「這是怎麼回事...?」

------

我很認真的想過,我決定要把【虛實之間】當成試水溫的文了XDDD(欸)

大概下一篇、或下下篇會做一個完結吧w

目前還沒有PO在PTT 我也是剛滿30天多(?)的小香米XD 想把我的"第一次"獻給哥們>///< 但還沒想好到底要說什麼,所以還沒PO過文...

歡迎各位若是覺得喜歡、還可以看的 可以幫我宣傳下(欸妳) 也能多多留言,有人支持對我是很大的動力///

期待我們在板上見吧!(誤

謝謝大家,我們下次見(揮手

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 杜子楓 琵亞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