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前言】  

「子楓:我想我們的相遇,就像這世上所有的緣分,不是不期而遇,而是早晚的問題。能夠遇見你,我真的很開心,從樂園門外,一直到走進你的世界,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。我是真心的希望可以成為你的左右手,不管是工作、還是你的心情,我都可以分憂解勞。但是,最近的事,讓我真的覺得,真的在乎一個人,有的時候選擇離開,是對他最大的幫助。感謝你這一個多月以來的照顧。 亞諾」 

亞諾的話迴盪在耳邊,彷彿就像他親口說出來似的。

那種感覺有點難以形容,但就像拿著一把刀狠狠的在心上劃過,一刀又一刀,被刀口劃過的地方留下了一道道傷痕,卻沒有流下任何一滴血。

可以清晰的看見骨肉分離,卻沒有血液;就像人家說『真正的難過,是沒有眼淚的。』也是相同道理。

為什麼自己的心那麼難受?亞諾他、不是沒有離開嗎?自己不是已經趕到機場成功攔下原本要離開的他嗎?

痛苦、絕望感,隨著血液快速蔓延至全身。

「亞諾,不要離開我... ...」可能連自己都沒發現,子楓下意識的低喃道。

------

因為最近看愛上哥們實在是太有感啦!>////< 所以自己也忍不住手癢,又為自己開了一個坑(欸)

歡迎大家來隨意看看~也可以多多留言^^

但是我的文筆真的是很有待改進.....(嘆)

所以...希望各位會喜歡(如果不喜歡也麻煩鞭小力點 拜託 嗚嗚)

我們下次見(揮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上哥們 杜子楓 琵亞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